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I Miss you, baby ♥


TMD 想你 :'(  

上个星期才会家乡,目的也为了看我的亲戚
还有这个小可爱。
那时才算一算,原来有4个月没看到他了 
我还怕和他变陌生去......
怎知道,当晚回的时候,进去房间,
他在喝奶 -.- 
然后我就跟她讲: Stella 哦... 
姑姐come back already o.. :)  
他就对我微笑 :)
然后我叫他叫我,他都不要叫
顾着喝奶 -.-
然后我要出去的时候,他却大叫: 姑姐!! 

刚刚堂哥打来,跟我讲:
K: 刚刚我打给stella,我叫他leng luii,
他说NO,我就问他那谁是leng luii?
Stella : Soh gu jie =.=
然后问他要不要跟daddy king gaii?
Stella: Don't want...
K: then gujie leh?
Stella: Want!!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打给他咯 
他还说: Bibi 挂住姑姐哦,姑姐叻? :')  
OMGGGGGGGGGGGG!!!
I miss you too baby..
然后每次通话都是这样,他就冷冷的说:
Okay la ,byebye la..
I love you, bye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