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回忆- 月夜萦聚

看图再说 :D









嘿嘿,终于肯上来部落了。 今年的中秋节正日虽然还是自己在家点亮一排蜡烛。
没有童年时的快乐,没有和亲戚一起喧闹买什么款式的灯笼,没有因为不小心滴蜡到别人脚上大喊杀掉你 :) 可是今年,却是不一样的特别。

昨天,学校举办了华人的中秋佳节,月夜萦聚。我,雅,bear,kei,叉,潘,莹和贤都到学校庆祝一番 :) 我六点多就到阿雅家,哈哈,他妈妈开门给我,然后去到他房敲门,她开门看到我就大喊一声 -.- 38婆,今天看到你有种亮丽的感觉 :) 女人了哦 :D 还看到阿潘和他的同类玩,哈哈,宝宝小朋友 ;D 潘生肖是狗嘛..同类同类 :DD

然后就到彗星喝茶吃饭,那时还在下雨,我们都焦虑如何庆祝,但天公似乎懂得我们有活动,当我们正要举行的时候他停雨了,当我们圆满结束的时候就继续下起雨来 :) 本来很兴致勃勃地要猜灯谜,可是有参加蜡烛模型的比赛,所以不能分身,有点遗憾没有机会猜灯谜这个环节 :) 虽然比赛输了,但我们比起很多组都来得好 *骄傲点的说* 很久没有和朋友点蜡烛,虽然是有限制时间的情况下玩,可是我们看起来很合作,没有争执 :) 


过后就提着灯笼到外游行,有点可爱 xD 然后回学校团康,我们都玩疯了,我们大喊大叫,不管别人用着什么眼光的看待,Hello,不要因为自己是华人什么事都要那么趋紧,放松自己大玩一场何乐以不为? :) 然后参华文学会的人一起跑一圈又一圈的,不懂为什么,就是即兴的,玩了起来 :) 然后就圆满结束了 :D

在校门口都不懂商量了多久,然后才决定要不要去喝茶。然后陪咱们的怡琪小姐等车载她。等了一段时间过后,我们就上去彗星找Ah Bear和Nicolas :) 咱们又喝茶谈一下天,ahbear走了,我们聊了一下也跟着走了,然后载雅回家,回家上网到3点,不懂哪来的精神 -.- 因为在网上和朋友聊天不懂时日过,哈哈哈,值得存起回忆的一天,朋友,我爱你多一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