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roller hapi day

i like tis photo

me ,Y zaii,LuN zaii Zaii,kiKapoO



oh yea..
again =D

my hair look so long hor..macam macam

Y zaii is Q^^v

my soporr photo XD

me n LuN zaii zaiii

again again  again

38 ganG

stupid sopor---me la..
haha

i'm short hair ^^

oh yea..she huging me

wow~~

yeah^^

昨天玩着电脑
那个lun和kikapoo叫我去roller
这么突然
我就讲不要咯
可是他们一直叫我去
我就心痒了咯
我就讲没有人陪
他们就call埋xin yi去
嘿嘿

然后我就准备咯
去扮靓 XD
然后就拍照拍照

就搭lrt去sw
我们去找y zaii
他们去到
我在后面
y zaii在听着电话
没有鸟他们
我去到那边
他看到我
暂停跟她的[爱人]通电话
冲上来大叫
[雪儿!!]
吓到我
我就盯着ah lun他们
用眼神传达信心
[看到没有,他不鸟你们,看到我几大反应,ngek]
他就问我做么在这里
我就说想念你咯
哈哈


然后我们就聊天拍照
ah lun他们去买东西
woohoo
很久没有见到那个傻婆拉
还是那么美
哈哈
我跟她拍照都不够资格纳
=p


然后我们去roller
就meet到xin yi
我们就去咯
我第一次去那边roller
不习惯


很多爆笑过程

1.kikapoo推一推我,我就跌的
2.我要起身,她就不给,再推我,我再跌==
3.xin yii看到我跌倒,笑我,我就推他跟我一起跌倒 XD
4.一个马来女生,20多岁的 
应该是刚开始学习玩,他很怕,一直叫,我们一直作弄他
在他旁边叫,他也跟着叫
哈哈!
5.认识了一个14岁的女生
6.玩火车,我最后一个,他们前面跌,我又[特地]趴在他们上面
7.kikapoo带头玩火车,后面跟多人接着后面,最后没力,跌倒
8.认识了一个20岁男生,我们手拉手,玩很快,甩旁边的人跌倒
XD

很开心啦
哈哈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