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3个月和网络世界隔绝

是的
6月12号的晚上
我姐姐
带埋这架lap top走人去英国读书
唉~~~
3个月呐 >.<
自己对着房间的墙壁
不能上facebook跟进你们的消息
还有6天
你们没那么容易知道我的消息
唉~~~~~
很惨啊


没有的看你们的blog
我有更新不到blog
我们的关系会因此渐渐变淡????
还是你们会更加珍惜我^^v


我在想
这或许是让我努力进修的时候
没有得中毒上网
就把时间花在书上吧 ~~
好的好的
尽量尽量



你们也不要太过想念我
可是还是得想念我
我不会阻止你们的
呵呵呵
傻了


我心情不好事
只想写在blog里
让你们知道
等待你们的短信问候
现在
靠你们的感觉
我几时会发疯心情不好了


我的事情
不容易让你更进
我的心情
不容易让你猜到
我的烦恼
不容易让你知道

我空虚时候
会静静地等待
呆呆地看着电话
等待它响起
^^v



要记住本大小姐的大名

吴雪儿
Ms.SU3T Yiii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