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厌倦

我对每一样事物都感到
厌倦了


facebook
越来越无聊
msn
有很多人on9下的 
可是不曾聊天

我对网络的事物
深感厌倦了!

唉~~
真的是每天都有新闻
差不多
每一天
都有人死亡
我会不会是下一个
死亡的游戏
没有人能有胜利的胜算
我朋友看我的手掌
生命线
说很短叻
代表我能在阳间呼吸的时候不长??
我在想
我会怎样死
很辛苦???
还是自己不再过着也不懂????


这种事
不由得我来掌控
我也太XXXX了吧 ~~ 
~.~


最近一直给妈咪骂
我也觉得我变了
坏了
其实不是很坏吧了
是我以前太乖 XD
嘿嘿
我还是一样 
不爱惹事
爱捣蛋
不爱打架
爱吵架
不看人脸色
给人看我脸色
哈哈

霸道!!

=D


最近心情不好
没人知道
谁能开导下我
陪我聊心事
纳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