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你们过得好么????

还有短短的几天
不能上网
和你们联络
我们的关系
还能维持的好好的吗??
一个不常联络的朋友
感情真的会 [淡]很多


唉唉唉
我没有什么朋友的
10个手指的算得完
为什么一些人
可以那么多朋友的阿
妒忌呐
是不是靓女特别多朋友???
是拉
还有问
你也还要想  XD
能看我的blog的人
不多
我不用其他人
[批评]
我的思想
我的私生活
我承认我有
[不爽]
的人



肯定也有人
[不爽]我
我不在乎 XD
虽然我不知道有谁不爽我
Xp
come on
我也想找人吵架吵架  XD


有时无聊
看看你们的blog
很不错
因为都有我在你们的文章里 XD
暗爽




潘婆婆
你是最好的
别偷笑
嘿嘿
我的真心话拉 =)


熊家大小姐
你是最坏的
哈哈
别生气啦
呵呵
不是真心话来的
拍拖哦
sweet 到


Xiao M
爽咯你
去bangkok
WooHOo
还会时常找我信息
最好就是你 Xp


jing yii宝贝
哈哈
你整体找我信息的时候
我都在睡觉的
整个猪这样 
^(00)^

我的keii mummy
假期过的怎样
我会找你信息的
wait me

我的ying jian baba
生病了
deii 阿
哈哈
小心身体拉
^^v

我还有写什么?
想不到
哈哈
迟点才写过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