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sing k

今天九点多
给姐姐吵醒
说要唱k就快点起身
我还不立刻弹起来咩  XD
不过今天真的很好睡咯
下雨哦
没有太阳
yoyoyo 
时间也不是这样浪费的 
^^v


我就长袖衣
因为怕冷
短裤
[高松鞋]
walao~~!!!!


原来出借走街
千万不可以穿高跟鞋叻
我新买的嘛
就穿咯
脚痛到 >.<

痛啊!!!!
谁叫我妈咪生得我这么矮 
Xp

今天去book唱k
十一点还有位
然后其它的满了
到四点
瓦老
我们就一直赶赶赶
又下雨哦
又多水潭哦
又很久没有穿高鞋
折磨 >.<


越赶时间,越慢
我们去到lrt
刚好miss了一斑车
等咯
然后
到hang tua
我的妈
我姐姐顾着回sms
没看到我们到站了
我姐姐就骂我咯
HELLO
我放心的把我的时间交给你叻
我做么要这么留意jek Xp


然后就打电话去green box说我们来着
等多一下
XD


幸好赶得及
oh yea ^^v

我们唱到两点
然后走街
金河和TS

奇怪叻
这次一个朋友都遇不到哦
Ngek ^^v


很懒edit照片=.=


i'm 38 ms.Su3T Yiii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