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假期的第一天

每一年的假期
我都是很享受
也期盼
不懂做么
今年
我不想放假

我习惯有你们的日子
我习惯聆听你们的心事
我习惯对你们大笑
我习惯看你们无聊的一面 
我习惯听你们的笑话

我不习惯,没有你们的这段期间 =(
我会影响你们吗?
没有看到我这38婆 
会想念我吗?


你们
成了我的全部
你们
成了我的死党
你们
成了我不可缺少的朋友
你们
成了我只得追忆的家伙


放假前
我们plan去skatting
很抱歉
在此深感抱歉的我
向因为我而失望的你们
说声
[对不起]
我也很想赴约
因为
我习惯和你们出街的时光
有你们 
我的脸上总是充满笑容
=D


因为skatting蛮危险
我姐姐告诉我
我爸爸的朋友就是因为skatting
跌断腰
摊了
我姐姐也是19,20岁才可以得到父母的允许去玩
我也信我姐姐说的 
父母一定不给
反正这次去的人数也很少
可是难得一起出街的
[子龙,芊雯]
也有去 =(


哎哟,
为由下次吧
我们去玩roller
这个父母一定给XD


昨天是教师节
也是放假前的最后一天
我14个宝贝
全部都有到校
惟有
熊芊雯
颜圣俊
没有来

王八蛋 XD

算了呗~~

我们一直喊,大叫
满兴奋得
淑仪弄一份礼物给pn.wang
我们全部留言
他去找我们的照片
然后粘上去
很有心思的一份礼物
=)


我也有份写
谢谢淑仪宝贝 =)


昨天放学后
XiaO M
Mei Xian
JacY
ElwIn
去叹茶屋
过后
kok jun才来
不错
我们玩国王游戏
我和美贤
被那班仙家罚
作超人
飞来飞去
重点是
[有被录影]
够鱼
可是没有放上fb
幸好

过后jacy约我去pm
我就去咯
晚上
看到依芊
好久没见的朋友
靓女了很多
woohoo
他还记得我的全名
可是不是很确定的那种
给你乱猜都对就算你啦

我们选鞋子的时候
我们很认真入神的看
 突然有人dok我的腰哦
[打劫]
下到我一下
因为他dok到我很geli XD

那位粉肠仁兄就是hiew kok jun
哈哈
你好野
elwin跟在他后面
然后我们就各自走各自的

=D

9点多
他姐姐就载我回家
就这样

我们3个都有买到鞋子
不同类型的 
哈哈
不错 ^^


回到家
就玩电脑一下
就睡觉了
哈哈
跟mr.38
聊天信息一下就盯不顺睡觉咯
嘿嘿 ^^
不好意思呐

完 
 dun miss me too much 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