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佛都有火

我承认我脾气不是很好
可是我起码好过
你你你你你
hrr!!
我是用平常的语气跟你沟通了
你不懂
你以为我是用不爽的语气跟你讲就算!
你认为怎样就怎样
你可以不要整体给人看你脸色嘛
因为你一个人
我们都得看你脸色做人?!!
我呸!


你的个性
我们有目共睹
自己都知自己事啦
你这样
我怎么顶得顺!
我是记仇的人
你对我做过的
我都记得
可是我不会翻旧帐
我没有跟过你认真地吵一次
我的忍耐度
是有一定的极限
请你看好
别跨过!



我也没有整天发你脾气
我也没有这个必要
你有没有想过
我们整体冷战
是谁先不爽的
我没有说过什么
因为以你的脾气
我说随便的一句
就算是劝你的
你就会摆卖那些样子
你会我不会么??
我选择不这么做而已!


都来了
我平时有跟你嘻嘻哈哈算好了
别弄得我们家无宁日
哼!
在你发脾气的时候
请照下镜子
看看自己的德行先!


别对号入座
我说的是
[某人]
不会看到我blog的
哼~~!!!!!!!!
顶你.............blek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