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最后的文章

姐姐今天去U.K读书了
在收拾东西
今晚吃完
晚饭
再搞多一下就去机场了
是有点不舍
他的东西
我没有得用了
包括电脑 T.T


昨天跟朋友roller
兴奋!
虽然我不大会玩
还有很多男生去=.=
真地开心到很开心
跌倒到很开心tim
我们玩火车
xiao m在我后面 一直拉着我衣服
要跌倒自己跌就好啦
托我下水
活该
我睡在你身上
ngek
不然怎么对得起我自己
wahahaha


记得
是你拖我下水
我才跌的
还拉我衣服
死耶!
走光为你是问
T.T
babi!



哈哈
然后
我们手拉手
一起滑
我和jacy滑
他要参
到他走到过来
我们就走快快甩了她
哈哈
笑到我差点跌倒tim
呵呵
昨天真地不错啦
因为本小姐害怕出风莫
这几天都出
害到我睡觉都不好
那天我
7am才睡
9点就起身了
呜呜
不可以吹风才惨 =.=
我就穿长裤长袖衣
还像冬天这样
呵呵
可是却没事叻
意外 0.o


回到家
很累
睡觉
吹风扇
又出风莫
氧死我
还弄到我眼皮都给我划红了
aduh
恨!


很辛苦啊
然后就找朋友信息
呵呵 
最近没人理我
可怜啊!!!
看到这里你还不快点信息我?
哈哈


最近
跟很多人都没什么信息
不懂作么
你们不找我的T.T
我也不找你们
哼!
没有得玩电脑3个月
你们是否想我??
呵呵
记得常找我信息就好
嘿嘿
打电话给我更好
=D


电话一直跟随着我
因为我用digi
it will follow me~~~
ngek

接下来
或许在家
不常讲话了
不想跟他们沟通
blek
是不常沟通才对



我的世界
由我做主
我的人生
由我画彩



TiMe 2 Say Bye ^-^v
MwAkzzzz

3个月后
再来更新
wait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