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oh yea ^^v

昨天两点半才 oioi
因为我跟我的朋友仔信息聊天咯
然后那位
[子恒]大少
无端端信息来
哎哟哟
他扮
[某某某]
信息给我
说告白的
哈哈


其实我都懂给人玩得
没想到是你吧了
嘿嘿
然后我们就像以往那样
信息zat对方
哈哈
他很衰的
我也不弱 ^^v


还有跟伟康信息
他前天信息我
就知道你有心事了
不错不错
做的不错
懂得找本大小姐 XD
^^v


别想太多悲观的事
想这么多
事情自然变得糟咯
哎哎哟哟哟哟~~~


今天睡得不好
9点多醒了
可是12点才起身
可是睡得真的不好 ~.~
那个猛烈的太阳
真想把你给撕烂
Xp


xiao M
信息我
他闷闷的
hello
哪里有人有的去别的地方玩
会闲得
我还整体叫你
吃尘拉
哈哈
XD


XBX bkham
不配合我的
哼哼
我也不要配合下你了 XD
昨晚叫你弹起身
你今天才弹 Xp


我的kei kei mummy
不错啊
时常更新blog
时常拍照tim
想念你啊
嘿嘿 ^^


我的潘婆婆
昨天看了你的blog
不错啊
很会edit照片
我也要 XD
像你多多学习
我假期过的麻麻把了
嘿嘿 XD
期待有那么的一天
与你出街^^v
yeah
i miss u too MwakZzzzzzzz



朋友仔阿
有没有想念本大小姐 XD
oh yea~~~!!
一定要想!!
呵呵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