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xxx我的这一班xxx

这么形容这班的。。
无法形容。。
因为还不够了解它。。
在班上。。
跟不熟悉的人一起上课。。
一点也不自在。。
在礼堂。。
跟男生坐。。
不喜欢。。
应该还不熟。。
都是“不自在”啦。。。。。。。



女生就还好。。
大部分都已经认识了。。
只是没有参他们吧了。。
都是参bear,kei,jacy,xiao thong他们这几个。。
虽然人数不算多。。
可是我们都是38的一群。。
在一起就吵到天花板都裂。。
是xiao thong最成熟不像我们这几个这么38拉。。
lol。。他是我的“潘婆婆”嘛。。
哈哈^^



bear呢。。就已经熟到不能再熟了。。。
整天给他抽水。。
hahax。。
他变态。。lol。。

kei。。
够38。。
傻傻的。。
可是跟他玩闹时。。
觉得不错。。
hahax。。
因为它够38。。
我在赞你叻。。 ^3^
嘿嘿。。。
我跟你说:我太爱你了。。
哈哈。。
打冷震。。。
嘻嘻。。。


我喜欢我这堆朋友!!
有你们的陪伴。。
我会过得更好!!
MuAcK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