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辛苦的一天

今天肚子痛。。

真的很。。



考试时痛到不能专心。。

hoho。。

做完后还和kei打来打去。。

老师没有理会。。

我们继续打。。


过后就笑到~~

我和他都笑到肚子痛。。

lol。。

我们就是38的麻吉嘛。。

你们别妒忌。。



如果bear看到。。

他一定'' 哼!''转身走人。。

嘻嘻。。



今天过得平平淡淡,可是就给我带来痛苦咯。。

拜托。。

别再肚子痛。。

今天还发烧。。

不过不是很严重那种=]

小事情^^



今天我们聊天,狂笑。。

还有一群“非一般”的色女看靓仔!

好像是新生,form4。。

我也八卦走去看看。。

可是我问他们在那里。。

他们只顾着讨论。。

不理我。。

真是。。。



搞到我看不到靓仔>.<

衰!!

不知道"他"真的是不是帅哥叻??



嘻嘻。。

我这是正常,起码我会在这里

他们只顾着讨论。。!他们就是!!



哼!!

就这样。。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