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01-01-2010

那天。。

9++起身。。

这么早起身干吗呢?

就是跟我的宝贝老友jing yee走街。。

还有他男友啦。。



跟他们走。。

真是羡慕+妒忌!!

lol。。

真是的。。

他们时常斗嘴。。

可是这就是情趣来的嘛。。

呵呵。。



他有个这么疼她的男友。。

我也替他感到开心。。^^

希望她们可以真心相爱到永远吧。。

嘿嘿。。

下次跟他们出街也要找个男友先。。

哈哈。。

开玩笑拉。。

我高攀不起别人拉。。

好没有??

aiyor。。。

谈什么恋爱啦。。

初恋永远都是最刻骨铭心的。。

它是好是坏,我哪懂?!!

就不要留下"阴影"就好。。==




10++。。jing yi就说来着了。。

就快点穿鞋走下去bas stop咯。。

我去到原来去bus stop不是我想的那条路。。

我住了七年这里。。

现在才知道我想的那条路是走不到bus stop的。。

lol。。。==

我走啊走。。

要10分钟吧。。

就走到去那边。。

他们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

其实我去到那边。。

我看到一辆车子。。

然后看到有位aunty对我微笑。。

我想应该是jing yi妈妈吧。。

我去到车子那边其实还不确定是jing yi阿姨车来得。。

就毫不犹豫地开门。。

哈哈。。

幸好真的是。。

如果不是我不就很鱼!!

omg!!

哈哈。。



我的jing yi宝贝化妆叻。。

sok到。。

哈哈。。。

电到我了。。

哈哈。。^^




首先。。

去跟jing yi妈妈,阿姨,姐姐和弟弟去放生。。

念经。。

jing yi的妈妈/阿姨说要半个小时罢了。。

可是,事实是3个小时。。

lol。。

ok咯。。无所谓。。

拜拜神,念念佛。。

ok咯。。

保佑我的pmr考试可以顺顺利利。。

呵呵。。

好啊!!




两点到time squares..

然后就和他男友会合。。

然后吃东西。。

我只喝东西。。

我不惯被不认识又陌生的人请客。。

哈哈。。

我不大喜欢。。

不懂做么。。




我买了3件衣服!!!

爽呆了。。

哈哈。。

Rm55 fly away~~~~

hoho。。

真享受。。

呵呵

还买夹。。

开学咯。。

我的夹都给我弄不见咯。。

hoho。。



本来打算拍大头贴的。。。

没钱的关系。。

不拍了。。T.T

到5点的时候。。

没东西好买咯。。

买东西喝东西没有61块半。。

又给回jing yi XXXbear的礼物钱 。。

bo lui lor!!

haiz。。。



谢谢jing yi陪我gai gai呀。。

我们还买了同一款的衣服。。

hoho^^

最后看他男友清不请客。。

试探下他。。

可是他没有钱了。。

哈哈。。。

他买了一双球鞋给jing yi。。

30-40块吧。。

有买衣服给他。。

oo。。

真是好呀。。

妒忌妒忌><

嘻嘻。。=]




5点要回的。。

走错路。。

搭错地铁。。

又走错路。。

又搭错地铁。。

等地铁。。

坐地铁。。

等巴士。。

坐巴士回家。。

2个小时。。

bo liao。。

==

7点才回到家。。

omg!!

妈咪还打给我。。

aiyor。。

那位巴士司机要等到满人才走。。

真是的><

谢谢jing yi和他男友带我搭地铁。。

嘿嘿。。

我笨啦。。。

不会搭。。

嘻嘻。。

谢谢!!



回到家。。

去吃扒。。

嘻嘻。。

01-01是我爸妈的结婚周年纪念日。。^^

呵呵。。

穿新衣出去咯!!

哈哈!!

^^





2010的第一个月,第一天。。

我过得很开心啊!!

希望2010的每一天可以都想01-01这么开心!!




完~~~^o^

(今天好像是目前为止xieblog写到最长的一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