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考试中

考试咯。。

昨天开始考的。。

今天过得平淡点。。

昨天比较开心。。

比较多话,多笑声。。。



今天靠英语和国语。。

麻麻咯。。

再班考考下。。

很想睡。。

太安静了。。

过后就hap一下再继续做。。。

=]




昨天考试时。。

班上的人都乱乱坐的。。

lol。。



今天。。

也不例外。。

可是国语和华语老师又检查。。。

所以全部坐回原位^^




今天一直弹我的婆婆。。

哈哈。。

太得空了。。

他就一直拿我水壶。。

过后那个衰人gan xxxx xxxx

就用胶察碎丢我。。

吓倒我下下。。Xp

过后又有个衰人xxxx xxxx chuan 用纸丢我。。

又被吓倒。。




昨天那个班长"淫贱"在我写中楷的时候一直弄我。。

欠扁。。

过后就一直反攻。。

打他

弹他

骂他

瞪他



hehe^^



明天拜6。。

可是有补课和考试。。。

考科学。。。

晕!!



希望日后的考试都顺顺利利拉。。。

我的老友们也要加油!!

^^





………………不要以伪装让自己看起来开心………………

………………你的真诚在哪里???………………

………………重拾自信,重显你最真的笑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