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这就是我!!!hehe。。




今天是搬来这新家的第5天。。,

旧家和新家的分别是啥?

就是不同的地方来的咯。。

hehe。。

可是还是同一区。。



在家可以keep fit &脚步运动。。

为啥??

就是因为我们家有个楼梯了咯。。

走上走下,又从下走回上。。

这个过程还蛮累得。。

可是多走走也无碍啊。。

嘿嘿。。



以前还蛮喜欢有楼梯的屋子。。

现在有咯。。

呵呵。。



我家有个

大大的客厅,

不像厨房的厨房,

4间房间,

17级的楼梯。。

我和姐姐一间房间,

父母一间,

弟弟一间。。

楼下还有一间,是给我妈妈的工作地方。。

车bag,拉链等等。。

是给他打发时间和赚钱的重要地盘。。。



我父母的房间有冷气,露台。。

冷气还够冷。。

唯一beh tahan的是[[那个remove control不见了]]

娃哈哈。。=)


我的房间也有冷气。。

时冷时热。。

beh tahan too。。

晚上静静的时候,会听到

"嗒嗒嗒"的声音~~~~

不害怕!!

因为那时冷气漏水滴在板的声音。。

还蛮够吵得。。

妈妈说装上水喉就不会吵了。。

当我问他几十安装。。

他就说i dunno。。

apa tu??!!!


不写啦。。

懒。。

bye D3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