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Answer

...TeGg3d By K3i Keii...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转给另外10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10位被点者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10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10位
六 这些被点者,你们被点祝福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suet yi雪儿(没什么特别)ah gal,mummy &sis call me like tis
2星座:双鱼
3生日:三月五号
4兴趣:睡觉,上网
5血型:不知哦,不是冷血的啦,嘻嘻
6最宝贵的东西:生命咯,没命咩都某
7最讨厌的东西:某人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没啦,没靓仔
2有交往吗:no
3幸福吗:我本人不需交往才幸福的,我现在也幸福
4他很爱你吗:他??他们爱扁我,爱我的不只一人嘛。。hoho^3^
5如果我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好过问我有钱做什么,勇气啊,跟某人吵架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keii
2他是你的谁:宝贝老友
3他的个性是:38,搞笑,可爱,好玩
4他长得怎样:不错,可爱,眼睛大大的,可是每天7点到校他的眼睛就(==)啊哈。睡不醒
5跟他认识多久:上一年就认识,我也不懂多久
6想和他说什么:有你这位跟我一样38的朋友,我们简直就是天下无敌,我们都有开心的一面, 记得,有困难,问题时,向我诉苦。。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不用将激吧^^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gam听得就得咯
2最爱的季节:春天
3最爱的卡通:老夫子,叮当 ^o^
4最爱的颜色:紫色
5最想去的国家:台湾吧
6最爱的水果::[[我的美人]]
7最爱的饮料:milo
8最爱的人:家人,老友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我就是爱哭,怎样??哼!!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jing yii>>他没有留言板,我惟有亲自告诉他吧^^
beaR>>你有被点鲁。。谁叫你人缘好吗
pui yee>>管你懒写还是什么!给我答!!嘿嘿~~
LyN>>hahax..u was be tagged..
cshan>>你也不放过^^
xin>>呵呵,我记得你的。。^^哈哈!
YinG>>啦啦啦啦,答答答!!
xiaO w3n>>嘻嘻。。我懂你闷。。^6^
winfr3d>>别装傻说没上blog!!
tze yuan>>你也每留言板哦,哈哈,管你,点你就是了。。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1可以无忧无虑的过每一天
2和朋友的友情不会出现裂痕
3和你们一起到永远,不要有世界末日的一天,更不要什么天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