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累;泪

这个星期。。

真的无言。。。



开心的事,,有几件事吧。。

伤心的事。。。每天都有???

是我的错吗??


真的不想说太多。。

没有心情了。。。


真的对不起我的老友。。

说声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

可是,我真的连一句少少的几个字都说不出口。。

还有一位"路人"问我那个"人"在哪里。。

我不由理他。。

他就不爽的走了。。。

拜托。。

你已经看到我的惨样。。

就知道我什么话都不想说啦。。。



xin yii&kah mun来了。。

叫他们跟你讲那个"人"的踪影在哪里时。。

你走了。。。



今天做了很多令你们都不爽担心的事。。

对不起。。

我也不想==



今天我的字典里有的是:


累;泪 T.T


这2个字真的很适合形容今天的我。。


无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