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I Did IT^^

今天,是那个什么sukan darah,
我不再向往年一样,逃避这活动,
因为我姐姐说过多几年,
你可能就没有机会再有这些活动了。。


噢噢,所以,去了^^
我们到校后,扭下手阿,脚阿,
就身体拉。。
嘻嘻。。
然后就开着音乐,做体操,
娃哈哈,鱼惨了
我有敷衍做一下拉。。


其他鱼鱼的动作就没有做了。。
嘿嘿,
很多人也没做拉。。
没关系拉,
过后mr,john监督我们蓝组,
他又跟那位马来老师做体操。。
样子超好笑的,哈哈!
真是的,像个小孩子=]


过后,我们就跳远,
老师说只要点板,踏沙,
就可以为蓝组添加一分。。

哈哈,
pei ling,emily chiah,
都点板,然后走掉,
没有跳,
amy更惨,
还没点板就走去那些已经跳远了的一起,
老师就跟我们说:
这个女人啊,点板都不要点,真是的。。>.<

hahax..
真是的够力,
因为amy不知道点板有一分,
所以miss 了,哈哈,
最乖
跑啊跑啊。。
跳~~~~~~~~


嘿嘿,够力,
然后我们赛跑咯,
天气开始热了,太阳猛照我们,
忘记搽太阳油阿,顶!

首先是男生先赛跑,
ying jian的动作很引人注目,
就是他慢慢跑,
然后和一个男生挥手,
注意他是好像选香港小姐那样的挥手
lol,好笑。。


要到我们时,哎呀!
惨啦,我看到那个elwin wong和ying jian在旁边坐着"观赏"
lol。。
到我们了,我的样子显得无奈咯。。
唉。。


跑啊。。
xuan第一,我第2,
其实我可能追得上他的,
可是要到终点时,
顶,我鞋好像要跌了这样,
我不可以给这么"fish"的场面出现!!!
所以,减慢速度,lol。。


这也幸好,xuan被写名,
运动会当天她可能要出赛,
娃哈哈!!
我幸运啊。。
我的乖鞋救了我。。
哈哈。。


过后,我们跳高,
我们老师也说,
弄跌棍子,跌下去tilam,
1分,哈哈,
假假的。。==
我是最后一个跳高的人,
没关系拉,就跑,
去到那边,break,
弄跌棍子,
跪在tilam,
1分!!呼啦啦~~


最后的活动,
铅球阿,
mr,john教我们女生,
最好笑的场面是,
yi ling他丢出线,原本可以有3分的,
可是丢铅球的规则是,
丢完后,向后退,走回去后面,
不可以走旁边,
ah pang忘记了,
走去旁边,
气到mr,john当场lok dei。。
滚在地上,然后发出yam gong的声音,
aiya~~~~~~~~~~~T.T
hahax...yi ling就一直说sorry,
哈哈,搞笑。。


过后,下课了,
yeah。。
然后进礼堂。。
看戏,不懂什么戏,
外国黑鬼跳舞,
我觉得蛮好看。。
很有威力。。
正确,而且全部大大只得。。
哈哈哈!!!


然后,放学,回家。。
充实又好玩的一天,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