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哭笑不得

哈哈。。


刚刚看了pui yee的blog。。


真让我大吃一惊。。


也让本小姐哭笑不得。。


哈哈。。


谢谢你让我临睡前兴奋兴奋一下。。


哈哈。。。






你们不懂我在说什么叻??


哈哈。。


请去看我LINK [[PUIYEE]] 的blog。。


(我帮你宣传涅XD)


哈哈。。。








你是做的美中不足好不好?!!


怎不全部女生图下都写“她靓女,他不错”


怎么我的没有?!!!


哈哈。。


开玩笑叻~~>.<


我的照片下没有补充这句。。


你知道你犯了"大罪"嘛??!!


lol。。。=)


就这样啦。。








最后。。


我也宣传下这位充满“女人味”的


靓女给你们认识认识。。


(你们可以看了他照片后才决定进他部落格没有)


(可是我相信没人不会进去哦)---〉









哈哈。。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