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你,真令我讨厌

如果我的世界没有你的存在,
我会过得更
幸福
开心
自在


我知道我改变不了别人,
所以,我宁愿我自己消失。。

现在所发生的事情。。
我没有控制的权力。。
可是你可以,你却像让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从小到大,你就是那么的令我憎恨!!
世界上谁不会做错事??!!
你让我受伤时,我哭,你就苦苦哀求我不要向父母告诉,
结果我真的没有!!
当我们在玩耍时,
我弄你受伤,
我叫你不要向父母说,
你却偏偏次次都说!!
次次!!!!


当父母骂我,责问我为什么这样,让“你”受伤,
我就次次都说“不小心”。。
我真的不懂怎样解释,
"""玩耍的时候受伤就不要向外倾诉!!
要嘛,就不要玩!!"""
这句是妈妈说的,可是不是想“你”说,
是我!!
我长大后,才知道我是这么死蠢!!
我顶不顺你!!
我选择反攻。。。
可是却往往说你几句后,
妈妈就向我说受伤就不要向外倾诉,
要嘛,就不要玩!!


我真的很恨你,
为什么你叫我不要向父母诉苦,
你自己就每次去诉苦!!!!!!!!!!!!!!!!!!
我知道我心软,我死蠢,
优势看戏看到那些心软的人,我心里多么想挂醒他们!!


我知道我笨,家人从来就不是这么的喜欢我,
我只会哭,什么都不会,我自己也不喜欢我自己!!
我多么讨厌自己,
有时想自杀,
又想到自杀的人下去后都回比谁都痛苦,
我就是没胆!


小时候不敢自杀。。
就会拿夹书钉,钉在手,然后跟自己说:
这次痛后,之后的日子都不会再痛了。。
真笨,
我都不知道自己定了多少次,
看到自己的手流血,
我都说:
没有下次了,可是下次,下次,下次,还有下次


小时候,
我和“你”还没睡着,
可是知道妈妈要来观察我们,
我们就特地不盖被,
妈妈进来后真的把被盖在身上,
可是只有你的身上!!
我不是到妈妈没有看到还是什么。。
他没看到,不久代表他连一眼都不想看到我。。
他只是要看“你”


记得刚搬来家里。。
我和“你”进来房间。。
那时才3,4岁,
我们不小心锁了门。。
不懂的怎样开回,
当时我们都很紧张,
都开始哭了。。


当妈妈用钥匙开门后,
抱起你“你”,
而我,根本就没有理会!!
我强忍泪水,
那种滋味。


其实我还记得很多东西,
我逼自己不要想,
可是有时还是在想。。。。



算了,
我现在只好学某某人一样,
不要再理你,
你做什么事,
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多次容忍你,
我也知道你也容忍我,
不用再这么辛苦了


我们以后各不相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