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不自在

今天,感到很不自在。。
不是因为[[那件事]]。。
我也不动为什么会这样。。
心有种不安的感觉。。
好像预料到有什么事情会发生。。。


到底是什么事。。
我这几天都是感觉不敢,连在学校,
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也跟随着我。。
我真的很怕。。


我最近真的心情不好,
在烦很多事,
其中一件担心的事发生后,将会有更多的波折等待我挑战,
可是,我不想向他们迎战


我今天做了一件冲动的事。。
我就是急性子。。
作事情那面会冲动的,
改不到阿,中一已经发现这问题,
可是,改不了,这是我的性格。。


最近真的感觉不安,
好像哭,
可是提醒自己要坚强。。


对某人做了不该做的事,
镇不好意思,
歉意万分,
愿你体谅。。

我知道你不可能看到我部落各。。
我也不希望你看到,
写在这只是对自己有个交代,
对不起啦。。>.<


刚考完试,
很快会派考试纸,
心情难免不好,
我会尽量控制自己,
嘻嘻,
如有过错,
敬请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