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我们的成功,我们的Team Work.


最爱拜五了,因为是Weekend了,又有2天时间睡个够够力的去!!
今天present ekonomi,其实我准备得不完善的,我.........算了。
首先,在学校我摆着一幅不在意的样子[样衰衰地瞧着雅雅李!! :D
因为她很紧张地重复重复地复习,值得赞许*鼓掌*
我就和Chloe,Alva,XiaoX研究跳舞,我们都热爱舞蹈阿 :)
很羡慕你们可以去学习,不懂我还有没有机会呢? *头朝向上发呆
我们也毫无避忌班上人的目光,自己跳自己的,我喜欢 ;)


时间过得西北快,Ekonomi节到了。
等老师来的同时,我们在楼梯口准备,我才发现我不懂要说什么
开始莫名的紧张了,我很迟钝厚... -.-  然后大家为大家加油! 开始!! ;D
首先我们的自我介绍比其他的来得 特别'一点 '
因为我们的雅 不喜欢叫全名,所以我们都是  名到姓: SuetYi Ng
真的很奇怪下的咯 =.= 到我讲的时候我还迟疑了一下.
过后就是 Ying 开始,看得出他很紧张,又要背,又忘记 -.-  
很快的就是 Bear,他读到一半突然 Oii?! 了一下,引起笑场拉 ;D
过后也顺利地完成。 很快的,我也不懂做么将够力快,到我了!! -.-
我出去,还是讲讲讲,有Alva Yap的配合,不错。
然后很多笑场,我真的忍不住自己,也不懂笑什么 =.=
回到严肃,我开始一一解释,老师也补充了很多 ;)
然后中间也很认真地大声和老师解释:证明我是明白,我有读的!
然后大家看到我‘如此’认真,大家也diam了看着我。 
我辩驳了一轮后AhKei莫名的撑大眼睛为我鼓掌 *露牙微笑 
可是老师说我没有强调到重点 *衰左咯! -.-




问题时间,我就抓睡觉的 同学回答我的问题 :D
他们都有听课,不错。他们有讲到 我解释时候说的话 *给你们一个赞!
问完了,我才突然想到他们是最后一组,都不懂他们会不会一直叫我回答 T^T
到Terng Xian了,我有点担心他会handle 不到,我知道他都有做好功课,只是紧张
然后他讲话也比较大声了,不错 :)
Next,and Last,雅出场了,老师也补充了很多
雅也认真地解释完 ,他第一页说完,不是我们这样问的

我: Ada soalan  TAK?!! 我的Tak还要大声强调的 ;)
Bear: 有问题吗,ada soalan ?!
雅:  1个音  ..... ON? 哈哈,特别叻,引起一阵阵的笑声 ;D


最后Sekian Terima Kasih  ;D  
我们顺利完成了!! 我们是不会给人看低的,我们做到了!!!
有刮目相看吗?! *奸诈的微笑   
老师说我不紧张这样,哈哈哈,其实我是厚脸皮,我都不是害羞性的 
大家都相处半年多了,相信到知道我的性格吧,不需掩饰。




放学后,和Mjie看戏[ 财神客栈] 
还可以拉,ok ok lo....
他请我看戏,因为我本来不想看得,他硬要我去,结果请我看戏我才去 -.-
还包载我回家的叻,哈哈,服务周到下的咯 ;D
谢谢啦,我开心地星期五。真享受  ;D
下个星期五拿成绩单,咳! 不大开心咯,闲了咯! -.-



I Love My Friend , I Get My Fu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