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不会因为我一个搞砸你们,我不会那么自私。

这个星期,大家都纷纷忙着再次开学的事情
Project,Oral 什么都要烦。我却留在家里 。
第一天没去学校,各位都无动于衷,也没有人信息或留言在我面子书 =.=
第二天,哈哈哈,终于有点反应了,大家都在说我搞神秘 
我不是去旅行,我不是去印度!! =.=
总之发生在我身上的,都不是什么好事情。
一切都过去了,现在我只能在家自备一切课业 
可是我很懒 =.=  为了我的 朋友们,
我的Ekonomi presentation 不能被我搞砸啊...!! 很大压力
我不能和他俄们讨论,我还在逃避!!
可是,我明天起会恢复一切运作,我都要做到最好!!


Everyone is sayang me ,
I am not careless . 
I was changed my luck , I forgot, I di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