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Byeeeee

今天去Kajang passport 的东西
很好,有妈咪陪我,然后还是 “爸爸” 咯`````````
他不就是和去年一样  脸臭臭咯
可是我可以说带我去弄是对他有好处的
就是不用看到我11天咯  =] 几开心啊啊 ,我更开心 =.=

10天出门,去到那边拿号码
结果那个人说要报生纸,没有拿到,又回家拿咯
结果他那副够黑的脸好像给我用炭抹过这样,更黑去 =.=
在我妈咪面前也发脾气不爽这样
妈咪又发回他脾气,已婚的男人都是输给女人的拉 =.=

结果排队,又弄这个那个,等```
回到家2++pm
够力咯,直接飞去冷气房睡觉 =D
然后起身去拖2只狗狗 去[解决]
哈哈,不是干掉他们,带他们大小便吧了
这两只是我妈咪朋友的,他们去中国旅行,我们帮他们看管着
hoho,2只Cute cute的
1.Lucky
2.Oscar

我们都喜欢狗狗,不过养狗很麻烦下
那些味道你就要习惯咯,今天帮他们冲凉[这重任当然交给妈咪]
他们又走来走去,整间房都给他们弄湿去 -.-
他们很可爱下的拉,我也喜欢狗
没关系拉,反正他们弄糟的不是我的房间  ;D

明天Leave KL, byeeeeeeeeee
开学见啦各位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