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感性的一篇 :) 当时,我还记得......

看到这个便当,我想会小学的时候
我的婶婶和叔叔住在我们家楼上
我们感情很好,叔叔婶婶都很疼小孩子
我们也就是这样被他们宠着 ;)

还记得,以前幼稚园放学
叔叔偶尔都会和妈妈一起接我放学
短短的路程,我被他们拉着手,都觉得很温馨

还记得,婶婶在楼下开了一间理发店
晚上收铺后,我们会出去吃东西
那种回忆,慢慢的浮上了我的脑海里

还记得,以前我吃饭特别慢 
我妈妈都没耐性喂我吃东西
有时候,我在外面吃东西也觉得拖延他们的时间
我的婶婶很搞笑地喂我吃东西,
还用‘比赛’来激励我快快吃,结果成功了,
我真的比平时快很多,慢慢的,我也比别人吃得更快

还记得,以前我 一接到婶婶叔叔的电话,
我都会很兴奋开心,因为他们都会有好野益我们
带我们出去吃东西
带我们去Zoo Negara
带我们出去走街
晚上带我们去mamak档
简单又快乐。

还记得,有一次和叔叔去Pasar Malam 
他都大大只得,我又小小只得
他走一步,我就要加快速度走三四步,很搞笑


还记得,以前我们回金宝过年
我们小孩子最渴望去的,就是游乐场
看着大大高高的摩天轮,
看着大大小小的毛公仔,
我们到的时候都会开心地尖叫
久而久之,大人们都没带我们去玩了
因为那里又塞车,大人去到那边都没东西玩得
又怕丢失我们,所以没有大人带我们去玩
但是叔叔知道我很渴望去那边
他鬼鬼祟祟地叫我出去,
然后骑上摩托车,就去游乐场
在那边,我们顾着玩,
还赢了很多礼物公仔,钥匙圈
回到家我就做圣诞老人,
大喊说派礼物.....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


我很喜欢金宝
很有感情的一个地方
在那边,我有很多人的疼爱


伯伯喜欢带我们这群猴子去玩
去抓鱼,去金马伦
很即兴的,想到去哪里就哪里 
一整天带我们往外跑
很喜欢,7个小孩子坐着他的车吹着风
很怀念 很怀念


伯娘就开面档,老鼠粉
很好吃,我以前整天偷吃他的炸丸
还记得每一次,要出回吉隆坡了,
伯娘就会给我一袋炸丸我慢慢叹
每一次遇到这一幕,挥过手,道别后
我的眼泪都会大滴大滴地流下来
现在,写回这篇
我还是会大滴大滴地流下来....眼泪

我很喜欢我们吴家
很搞笑,温馨,没有勾心斗角。
Apprecia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