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你还记得我吗?

  有时候,我会回想。 但是不晓得为什么我的脑海里就是转动着不好的往事。有人的机心很重,我看得出,也接过招。但今时今日,我觉得我连还击的必要都没有,无聊。原谅我在部落格大发牢骚,因为我太闷骚。曾经,我试过寻找自己的好知己,但我现在才知道,我找不到。或许form2时我的知己算是靖颐,但距离影响了我们的关系,也被外界影响了他的声誉,他不再停留学校。他选择了自己的路。不管你的路是对是错,我支持你,你的缺点优点,我也坦诚地告诉过你。之前你还在sungeiwang做工的时候,我还是会找你的踪影。之从那天你去Pavilion做工,我们就不曾见面了。但我们偶然还是会想起对方而发则短讯,朋友,我还记得你 ;)  我不晓得有那么的一天,你开启电脑,突然想起我的部落然而查看这篇文章的你,会不会想起我们之间有过的回忆。你的路有很多波折,但我还是决定,不管怎样,我还是你当初认识的那位-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