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这样的星期六

平时看左边线的,今天右边 ;D

With My Samsung Mobile 

最后就是我facebook都没upload的照片
OnlyForBloG 

很炎热的星期六
怒火街头这连戏剧有人看完结局了
我还停留在我的十五集 :'(
妈咪还没买带回来 ;'(

注:我们买的是正版带 :)  

冲凉后的样子果然是顺眼‘一点’
头发直直的,身体又没有汗臭味
我的脸又被自己多手弄损了!!!!!! :'(
多手多手!! 流血叻!! 不是暗疮都这样 -.-

我怕留疤痕!!! 不要!!!

今天真是够力热!!
现在晚上了还是热热的!! 流汗 !!  囧


明天明天星期日,
不要那么炎热了好不好?!!




ShireeN Ng June25 P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