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没关系拉傻婆

有时得我或许会因为小事生气你  因为你值得让我在意
那些无谓的  你鸟来干啥?!  你是我们的  不是他们的
就算我们有多友善得对待  结果还是会受他们的 性格  影响的 
别再为这些事情  烦恼? 你有的是我们 
其实你可以过来参我们的  我们乐意的很 
或许你想用你的方式让他们允许你融入他们的世界?
傻婆  我不看好你了这游戏  我觉得那个庄随时会让你输的崩溃 
唯一不输给她的方式  不就是不加入这个游戏 
让我们的世界和以往一样  分隔有多远就多远
我觉得bibi 不会让你寂寞拉  他也有傻傻的一面 2个傻婆一起坐
什么傻事都干得出来? xD


他们不是我们的谁  他们不值得我们在意
他们的态度让我们觉得  没兴趣再继续笑着参入 
他们喜欢就笑下  不喜欢就拽下  
我们需要看他们脸色来做人吗?
说真的 天对我们之前太好  让我们不亦乐乎的度过短暂的一年
如果可以  我希望3J的同学们  我们form4才会面  
可惜缘分来的太早  这个安排对我们的未来 会是怎样?


我很幸运得认识到你们 
Bear, Mjie , Kei , Pan , Jacy,MeixiaN ,
Shu yi  是一位陪我 吃喝玩乐的伙伴  爱惨了! =D

Bear: 
我们或许有很多地方都改变了 
性格上吧  尤其是我  我EMO了


Mjie:
你还是一样 38 的
不能和你同班 我简直觉得  我接受吾到咯!
不要让我们的距离变远  回来回来! xD

Kei:
这个文章对你说的话 你懂了吗?
别为他们流一滴 无谓的眼泪
你是开朗38Kei  哭啥么呀! 大笑别微笑阿朋友!xD

Pan: 
我们的距离不比楼上那两条水远
我会时常去那个 洞kacao你的 xD
开心点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JacY:
或许和你同班的时候才会和你接触吧?
印象深刻的是 假期的时候你约我们出去
但没有人可以 我都勉强的出了 你和[他]去买礼物超过Rm50
那个店员就给纸我们留言 我写的^^ 另一天去看 真的挂在外面
我下次去看 然后拍照 希望还有啦 

MeiXian:
用心读书  做人主动的你 
继续阿 这样的你才认识多人 =]


4E4 让我快乐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