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别执著

别为爱执著 我不想看到你伤心  因为我会比你痛心
每个人对爱情有着不同的定义  你的又是什么? 执著着不爱你的人
对爱执著一段时期就好  让他成为你的回忆里的主角
偶尔想想回忆着不就好了吗?  你有试过把自己的心静下来 感觉下...
是否有个像你一样的傻瓜  在你背后等待你转身牵起他的手离开你面对的 那个人
我在等待缘分的再次帮忙 让月老看的见我的心  成全我想要的结果
别在说你为她多心痛  别再为她喝醉酒  别再为她伤心 
你可以试着寻找让你快乐幸福的另一伴吗  即使那个人  不是我
我没有对爱情有着太多的执著  我是爱情世界里 半个透明者  
你不容易发现我  更看不透我的心  因为你未曾对我有着 那种感觉
对爱情再次发疯的我  又再一次有着不大的期望  因为距离隐隐约约的告诉我
我对这段感情 或许是短暂的  因为我看不到期望有多高 
只想说  如果可以  我想要你是我第一段的主角  也希望是我唯一一段爱情的 主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