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第一季的二月份

我觉得  女人与女人之间  有着不一样的心态 
有的人  朋友特别多   因此性格上起了变化  你变拽了  
该不该说你拽得起?   其实我对你没什么评论  只是我必须对着你一段长时期 
我觉得我是不是要认识你多一些  以免大家有什么冲突?


女人啊女人   当你用你的真心对待你身边的人  即使是男生  双方都好好的
但你可知道  有些女人的眼睛会越看你  越不顺你   这就是女人之间的  问题
其实如果你态度上没什么  拽 ,还是  敷衍 
我们之间应该起不了什么做化  ,  但事实告知  
你的眼神里  我看得到  [拽]  字  
你是不是对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心态来对待?
或许我们跟你们的八字不合  我们试着去对待你们好   
但你们的回应  只是一阵子的好  接下来的态度  完全是  [更好的] -.-


我怀念3J有的 欢乐  笑声 
因为我们彼此没有   拽字刻在额头上  
感谢你们的笑容  让我的嘴角微微向上  
人与人之间 给对方的脸色就像是 照着一面镜子 
当镜子里的 [你] 是微笑得灿烂的同时  而镜子外的[我] 也和你有着一样的笑容
你拽  我跟你一样拽   你坏 我可以比你更坏 


所以  你想看我对着你 微笑   请你对着我 微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