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昨天 =]

其实本小姐还是在生病的状态  但还是跑出街了
又要买礼物给朋友  又想去roller  以为出身汗挥比较好 ishhh
昨天roller 大概四个小时  看到一个很靓仔下的 靓仔 xD
期间竟然有人说 : 我朋友讲你美哦,你信不信
我就说:不信 谁来的 -.- 他就跑去找那朋友 拉到我这边来 然后大声说:
你是不是说这个阿?? 他朋友很大反应的 Oi 他一声  尴尬的走了
然后拿男生走来和我讲话  说我这身打扮很好看  这里大多数都是拉拉的
你却是成熟但不over 我看到这么多之中 你是最出众的  我朋友也这么说
看一看  原来是那个靓仔  原来他们是一班的 hoho^^
暗爽着~~~ =D
然后我就继续roller  很不错  jiawen比较肯学不怕  sookfen就气死我
他说我很快不肯给我拉 哈哈 傻婆
我们8点多才各自到家 =]
很不错的一天


还有我要骂一条水 YING!
我这么多好看'一点"的照片 你竟然选我最样衰的post去你部落 死粉肠你啊!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