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我想说

朋友不是等你有心情才来善待
朋友不是等你有喜事才有事分享
朋友不是等你发完脾气才来和好
朋友是要包容 但不是忍让你没有理由的脾气!



如果我有不好 请告诉我  
起码给我知道 问题的根源在哪里 
不要让我看你的心情做人 每个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但成熟得想下让你的朋友好过点吧 
最起码的  不要在大家面前大声骂一个人


朋友是可以给你乱发脾气
但要得到他的允许先 
最起码的  不要当众下他面子 行吗?


我知道我也有大脾气的时候
我知道我也有无理取闹的时候
我知道我也有大小姐脾气的时候 
但我会控制 我不会落人面子 
最起码的  我不会这样伤朋友
真的会很伤!虽然今天给你下面子的不是我
但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 态度


当你心情不好时 请告诉你的朋友
当你心情不好时 请发泄一阵子就好
当你心情不好时 请不要牵连都不关事的朋友身上
当你心情不好时 请不要影响本来心情好好的我


或许有时候 有些事  有些人 的影响
但不要 不要 不要 让我们觉得是我们欠你似的


其实我在用着平静的心情写的 
我是想坦白地和你述说 
如果你看完觉得很火? 那算吧 
如果你愿意接受我说的话 ? 那好吧 =]


不要用不好的态度去做,去想,去埋怨...


因为在我印象中的你 
是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