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过年后的几天生活

我可以把你当成朋友  但不能把你融入我和其他老友的世界
不是说我自私  而是我对你有所保留  别对我发神经  
我会做得更恨  XiaO M 知道的  因为最常看到我发脾气的人是他
所以我从没有和他争执过  因为它都迁就我  这样的人 我才会尊重回他 
抱歉抱歉  对于你  我真的有所保留  加上我清楚你的性格  
你绝对不是我要的  [好朋友]  懂不?
关于你的一切  我不想写太多  =]


快乐的农历新年过去了??  明年的农历新年  我们还可以完完整整地一起度过吗
我只希望你们都平安无事的 回来团聚  我们 吴家 有得是 [温馨]
各位 我爱你们 =] 


星期一下午回到家  就去TIME SQUARE 做点东西
做出了很多 第一次的事

第一次  下午六点多一个人去time square
第一次  不顾虑太多去到就是了 
第一次  自己去三楼Rum照老板
第一次  拿到老板派的 员工红包
第一次  一个人去LG  [平时不敢的]
第一次  和不大熟悉的男生单独喝茶走街
第一次  有男生特点送我去到lrt站
第一次  觉得有个哥哥的感觉 


今天是新年后的第一天踏入学校的一天
回到家又是超级累的感觉
拜五和朋友看戏
拜六可能和XIAO M去时代 =]


在RUM做工3天  获益良多! 
没有后悔认识到你们 =]


还有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
-
-
-
-
-
-
-
-
-
-
我发烧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