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我不坏 但不乖!

没有吵闹的一天才是叫开心...
很奇怪的 有时得我在面子书写了些比较 感性的句子
不认识我的人 会觉得这女子不懂为了哪位男生这么困扰
万万也没想到  本小姐的初恋还在叻 =]
我在写生活中陪伴我最多的 朋友嘛.... =P
爱情不可乱乱谈 伤了别人和自己的爱情 算什么
面子书 是我让大家知道我的想法 和发泄的地方吧
但最好不过的还是我的部落格 =D

今天的天气寒冷之中带点热气
今天过得平常之中带点开心 
没有吵闹的一天才算是开心
没有冷战的一天才算是无忧

明天又出席学校举办的 新春晚会
期待和朋友疯的一个晚上 
我想去今河买衣服叻  但是没有人陪
都是父母的不允许  算了吧
其实我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好吧  虽然没有你们父母般管教得严
但出街不是什么坏吧  因为本老娘乖 没有出去乱混 xD
其实我想说  我不坏 但不乖! x)


生日倒数----> 8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