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有时候 有时候

我怀念第一天在Rum做工的时候
第一次的工作经验给了Rum,哈哈
这个牌子我也听过下 ,不错 但Time Square的就是没有女装
LG那楼好像有 但少吧 =]
第一次在Rum做时候 傻了
我都不懂我要做么 裤子摆哪里都不懂 
客人要长裤就找到去短裤那边 =.= 当时的我很Bek Cik阿!
但是熟能生巧嘛  几个小时后的雪儿开窍了 xD
我们吴家的人特别爱说话  尤其是我们这一家 =.=
serve人根本不成问题 来来去去都是赞美人家的话 
但如果衣服不适合人家我也叫他不要拉  因为我看也beh tahan =.=
第一天做工为店赚了千三块  哈哈 算差了 ,没关系嘛 人家第一次=x
然后坐到晚上还没收工我就坐着睡觉了  累到~~~~~~!!
感激那班粉肠的帮忙  不然我就~~~Haizzzz!



我的Boss很可爱 但也很变态  xD
他的话题离不开 屁股=.=
或许他长得想屁股吧 xDD
幸亏他不是那种 老古板的人 =D
GooD!



本来打算做一天吧了的  但是我的Boss Aeron太看得起我拉xDD
就和那个BouBou 诱惑我做多两天 反正没事做就答应了=D
还以为再去那边是去Rum的  但被老板娘调去ZoM
心有不甘 救命!! 之前就问清楚Boss是不是第二和第三天都和他们的嘛
怎知道被他老母就这样调走  你好野 =.=
然后跟3个陌生人一起 =.= 宝茹,阿辉,YukO
然后他们又重新教多我一次   
第一天在一个小时不久就被宝茹骂
我怎知道啊辉帮我咩  又没人单声给我知道
直摆臭脸给他  心想如果再骂我就跟她吵  然后就回家走人!
怎知道他叫阿辉和yuko出去 说有时和我谈 
我以为他想再鸟我   我也准备开战的拉  
怎知道360度转态 好声好气的解释说不是要有心要骂我 blablabla
好的,我接受你这种态度  毕竟老板都还没骂我你就先开声我就不爽 
然后接下来都是好的 =]  我们都有说有笑 毕竟我的烂笑话和我个人性格 
和我相处的没有可能是静静的  =D
阿辉成了我们的跑腿  买这个那个 =D  感激!
你比谁都好了 =D 爱惨你就是了 !


第三天也一样这样做  不同的是 
老板娘逗留观察我一下 
他还鸟Yuko  内情不方便透露 毕竟不是什么好的
 就是关于到我吧了  其实我没有什么的 ...
我都不在意  我要拿经验吧了嘛
然后我在serve客人的时候  老板娘就和宝茹说我做得不错 ,不错
waliao eh,我又听到哦 搞到我笑着serve客人  客人以为我傻的 =.=


就这样 ,我差不多都认识你们了吧? 好像只有3楼的不认识 =]
没关系没关系  有缘分的话  一定认识到的  =D
三天的工作经验  充满丰富色彩 感激你们对我的好 =D


RuM & Z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