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我们有我们的故事

如果可以  不要说别人的是非  随便讨论下就好
如果可以  不要在男生面前说着女人之间的是非
如果可以  试着了解对方 或许他不是你想象中的坏


起初的我  也不喜欢3J  到后来相处了才发泄 我们之间   误会了
今年的4E4  或许我比上一年不大喜欢  甚至在第一天转来这班我就哭了
我无助  因为我根本看不到有人在帮我  我彻底地失望 
也要重新认清本来就认识的 “朋友”   
现在还好的  就是之前就认识的  乖同学
我什么功课不会 遇到问题一概不通  我起码找到你们这些  真朋友
感谢你们的帮助  =] 我会对你们很好的 =D


今年的我们  4个成为了叽喳一族 也是大笑一族
我们四个都爱说话 都好玩  所以不会难相处 
有时有时 ah kei会跑过来  参参我们  谈天一下
*我们还是在意你的 BABE KEI*
我们四个过得日子 不苦闷  我们还是自在 开心得很 =D
对了对了 我们四个少少人这样  长时间对着大家  或许这样是非不会多 *别内轰*
希望我们不会有什么吵架的一天  也劝下你们  没事别惹我  我不会向你低头 =]
本老娘年级大了  姜越老越辣  我有点火气了 =) ngek ngek 



和我同班的同学们  我们会同班2年 
希望不会发生啥么事 让大家尴尬就不好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