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胡思乱想...

忘记说声  双鱼座的人  总爱胡思乱想
但想的  不是完全  不可能  
今天是拜一  本来我是打算上学的  只是妈咪调错闹钟
7点才起身  去到学校应该要七点八个字  由于今天拜一 
本小姐不想将有面子在台上让你们注意我 
加上本小姐真的是 咳嗽到厉害 伤风更为厉害厉害
发烧就还好  不好意思  天意如此 我只好顺下咯 拜三才到学校 
请见谅我的难处  =]  如果不  我也不想向你多说
今天是情人节  我是有人约的  不是女生 
但我只想呆在家 因为我真的病了  =]
不好意思啦粉肠  不要生气啦  虽然你看不到我部落  但我只想说声 抱歉
或许我不习惯有个男生对我太好  我也习惯了一个人 
因为我觉得 我的他 还没到  
等待 你的他  其他的  就证明给他看 我不是你的

不体谅 不包容 不清楚 不珍惜 我的人 
我无话可说 \
Nothing gonna explain , perhaps I am nothing on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