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一篇不属 emo的心情故事

朋友是 拿来爱惜。 很多人都知道这样的道理,也会说,但真正会做得,告诉我,你觉得有多少个。还是说大家待人的方式不一?

选朋友,就如股票一样。
你要经过观察和考虑才会选好股票才来下注,
下注的是自己的真心,一旦你发觉你都错了,感觉就像... 你连真心一输了出去。


朋友,当我投注在你身上的时候,希望你不会让我输得一败涂地。最起码给我一定的信心告诉我,雪儿,你选对了。最近的我没有EMO,只是喜欢思考,让想我要怎样做才能对得起自己和别人。朋友你哭了,我会义不容辞的,在你身旁,不说话也好,给你的感觉,会是,你发觉,我的身家性命都有投在你身上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