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那种是肯定 也给了我信心

我明白有些缘分,可以连接不同年龄的人,更为亲密相处。我时常看见阿雅阿莹都去办公室,那地方有如他们的地盘。找的,帮的,总是那些他们爱着,他们也爱着的老师们。这种情,我没有,可能是我也不想有。以前小学老师稍微对我好点,目的还不是因为要我帮他搬东西到办公室。对我而言,老师,只能是敬佩,无法太接近的角色。


昨天听到阿雅和我说,Puan Lee要aim我在Pendidikan Moral拿A- ,我的妈,我的反应还没有回过来,我只是在想我上次的考试都是FAIL了。他接着又说他只是aim我们拿C+,我问他aim爱嘉多少,他说B+。是,老师本来要aim我拿个苹果给他,但是阿雅要老师aim我B就好,对,或许对你不会造成太大的失望吧老师。但是其实我个人是要在SPM aim准它成A,我需要更加了解这科,我不想被2次失败就服输。我在想,为什么爱嘉那些Pass的人,他只是仅仅设他是B,而我就要拿个A给他。我还在矛盾老师是不是忘了我Fail了,没有可能拉,我都在他面前叽里呱啦,嘻嘻。我有傻到,很久都没有老师对我有期望了,啊哈哈哈哈,原来我没有信心的,老师却给了我。下课的时候和Ah Kei去食堂买东西,很好,撞见了她,不懂为什么AH KEI对他的回应是双手合并,然后弯下腰,她像尼姑这样,结果我也成了第二个尼姑和他这样做了那么白痴的举止。老师就适用一指神功,往我们的腰一 ‘DUK’ ,我就给了她一个囧样,然后老师微笑地转身离开。


他是第二位让我知道 他对我有所肯定的老师。
我会尽我所能,为老师您和我  拿个苹果回来。
不食言了 :)


今天经过E1 ,Weixinn 问我最近为什么那么EMO,
他已经不是第一个这样说我的人,我就问他此话何解,
他说我的Facebook很EMO这样,OMGGG,结果....






我今天post了一个STATUS: This is not a EMO statu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