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你的心 影响的 将会是你的一切

5537的次数浏览
不知不觉地 习惯了这个部落

我花了四天的时间,不惜把午觉时间都给了这套戏。我真的很入戏,太入戏了,让我无法忘怀,也难以自拔,周旋在这戏剧里,仿佛眼前就是有着他们的存在,我进入了,那个时代,那个古代,但没有这女主角般的幸运,她穿越了时空,到了那个年代,经历了不少。聪慧明智的人,能载舟,既能覆舟,看你如何展示自己的本领,用上自己的智慧,献上自己的真诚。她很让人怜惜,她的勇敢都是从骨子里发出来的,从鲁莽行事,到了处处谨慎的转变过程里边,不只是微添了几分伤感,而是百般经历。有些事,做了,不是说值不值得,而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她很热心助人,也获益不少人的照顾,疼爱她的人,都想尽办法绞尽脑汁,为的,只是不愿疼爱的人受到一丝委屈和半根头发的断落。 她很幸运的是,遇上了一些肯为她付出的人,但也要靠自己,有个性的她,所做的,都是认为应该要做的。我,心里一直有着不一样的疼痛,有着不一样的心律跳动,脑海里,总是盘旋着戏里的画面。今天和雅说了这个故事,越说,我的心越痛。我也想,总有一些人,值得我不顾一切地帮她们一把。一切,用心领略的___好朋友。




今天,看到了一科科领回来的成绩。不想再去想,但不能逃避的分数。自觉自己很不中用。除了华语一科,我真的怕英语也跟着落败在自己的手中。平日不阅读,不思考,不动笔,不用心。有时,真的百思不得其解,为何自觉有能力劝诉别人,可是对自己,道理总是被心里的门拒之于千里外。今年,中学生涯中的最后一年了,不想面对的,都得面对。吴雪儿,枉你比多人幸福,却比不了一些有斗志却无能力的人。我真的有认真思考过了,我真的有呆着地想过了。我想让自己,对自己有所肯定。这些让人悲愤不已既难受的感觉,我不愿尝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