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懒散 懒散 我想一直这样的懒散下去


哈哈哈,昨晚看戏看的我热血沸腾的,想进入那套戏成为他们的一分子。 这套 [步步惊喜] 嗯,果然说明了 聪明的人 真的可以很聪明,哈哈哈  我笨到这种余地就不该进入那时候的古代,可能一下子就给人拖去斩头了 哈哈 。 看戏看到早上5点多,才舍得回房休息。 果然,明日的2点多我才肯从被子里滚出来 ,哈哈哈 ,然后就 照妈妈吩咐好几天的家务都给做了,然后就突然想到有国语功课,唉,这个假期我星期四才开始轻松起来,竟然那么快就要回到以前那种疲倦到了极点的生活。 真的很期盼下次假期的到来,好让我也安稳地过,嘻嘻! 现在12点了才甘愿拿出功课,哈哈,看我能做的了多少吧!  我的朋友,我的学校,我的眼中钉们,明天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