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人嘛 不是好的就是不好的咯

1个2个拿住王力宏Tickets ,写埋D status, 大晒咩! 就是妒忌,又怎样! 我又可以怎样? :( ADUH!!! 为什么,我做什么都那么不顺利,为什么,这个时候考试,为什么,这个时候我也发烧,朋友也是,那我开什么火锅派地啦 :/  本来都可以继续开的,可是,还是不忍心看到全部病样更加严重扭曲,不想让大家考试没时间温习。 我就Canceled了,自己讲自己爽这样 :/  虽然我也想开,但我也怕自己应付不到考试,毕竟我不想再Failed第二次的Ekonomi了,没关系吧,我放弃了,这个决定大家都好,我也不是明天生日,没啥啦 :) 答应你们,明年我开过,你们都要来 ^^

有D野,吾系一句对不住就大晒既喔。No think my feeling. 说不气,假的,所以我什么都没说,没有表情,仅仅负气地说道: 没关系。  算吧,不是每个人都会是好人,起码我从今天知道你 不是我想象中的好,我也不会再追究什么,也不会和你再做什么,因为我觉得好人与不好的人两者之间 都 [没关系] 的,没有任何关系,不是说我小气还是什么,而是,你知道你自己可以做到的东西不尽量做,顾着自己的,对,或许你真的不需要顾我,甚至是我得感受。请允许我粗俗地对你说声心底话:FUCK YOU LA BITCH ! 

呵,幸好你不是我班的,不然我真的没有办法对着你一整年,还是那一句。

我真的很不喜欢 自私的女人,小气的男人! 


# 祝你演唱会成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