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失意 更让我失意


都不懂该述说一切都是天意还是什么,我始终都是去不了,我原以为去到那演唱会,是我最大份的生日礼物,怎知道还是被收回了这份礼物,心好痛,心碎了

同时,在我失意的时候,给不到我慰问的你,我好失望,感谢你起码有敷衍下我,感谢你,Today is a good day, very good day , very good day to die !  感谢 那些懂我感受的人,给我support,至于我的感受,你不明,那算吧,做朋友做到那么失败,何为呢? Not care at all, leave me here, get away !

I'm really stupid, my mind is blink now  
I am blind , I should deserve better friend , but not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