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步步惊心

马尔泰 若曦

他帮了她挡下一把箭,她问他为什么。
他一直按着伤口,淡定不慌地回话:
"如果你受伤了,我会更痛"

大家乃是兄弟
惦念昔日兄弟互相帮忙
血浓于水 终究还是一家人


真爱,可能不是一次就遇上,
但爱过的,始终都是曾交出真心,
要舍之旧情,狠下心肠,不管心有多痛,
日后 过去的都回过去,大家都是彼此的过去

看见爱人受罪 
心 真的不好受 心 真的会很痛  很痛

这套戏,看得我心也好痛。真爱不易找,可能一次的碰巧,他就是你的终身伴侣。我知道你有事的时候 我铁定会为你作出 行动而帮忙甚至牺牲,当我有事的时候,就算我被困了,我也晓得在外的你,也在为我想尽办法的,但我宁可要你为我活着,也不要一同随行到狱。 你懂不懂的什么为 爱? 不懂的,就别让他人为你受罪了。

学会了_____既来之,则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