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假期 又如何了?

假期来了,是不是代表我也闷骚了? 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控制自己,没有理财的理念。
我竟然忘记了 假期没有得拿零用钱 =.=" 好囧阿,都花光啦 :) 
如果把金钱转换成烦恼 这样豪华地有出无入,嘿嘿 多好 ?! ^^
各位好姐妹们都 回家乡拉 ,有自己的约会拉,有自己的计划了
而我只是想到我的星期一是奉献给Neway唱K吧了 =.="
然后就开始在家煲带拉 Ah Bear 给我的pendrive里头的戏我终于有时间看啦 :)

嘿嘿 ,很庆幸,这次的考试我有3颗A。 呵呵,厉害不? 
Failed 3科阿 T^T 还有我的国语考试纸还没有派回来,怎么搞得=.="
现在目前就是及格5科Failed3科,还有一科未知数。 
其实这次考试是最容易的,可是我却........没用 :'( 
我真的是不争气的人  在班上有试着听书 ,在学校有试着认真 :)
我要开始改变我的一切一切  我要用功了,是不是?! :')
很激动很激动,我的英语终于摘下了一颗苹果回来。我没有失望了,谢谢 :)

我的假期 很想念我的亲戚们 
金宝的 嫲嫲 伯伯 伯娘 思嫣 Wingz,五叔 五婶,Haiyoo... 新加坡的阿哥 =.="
假期都见不到你们tim :( 
惟有继续期待咯 :)


LOveeee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