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这样的思想 情绪 ,是自然又多于的

我承认我多野 也满多情拉 ........... =.=" 因为我是情绪多多的双鱼座,但我比较喜欢做回自己,改掉那些所谓的命运。我承认我最近爱时疯时傻,目的就是不希望被一句温暖的话:"你怎么了?"打败自己,掉泪显示自己多软弱。

很多时候脑袋就是不收控制般的浮现很多烦恼,就是强迫地压抑自己不要想不准想。考试的时候又不见得这脑袋那么灵活。不必要的时候想起那么多无谓的烦恼-自寻烦恼,自己拿来的。到了受到控制的时候,就是莫名的呆了,忘记刚刚脑袋闪出的混乱画面,自己又犯贱地想起刚刚所想的一切画面,再排好次序,然而,悲伤的心情都是自己自造的。


就在烦恼的过后,想集中精神地上一堂课。班上的喧哗声依然马不停蹄般得。暴躁的脾气又来了,但最后还是被EQ打败你啦,我的坏脾气 :)

明天,我要学习做个  不平凡的凡人-就是不想烦自己的凡人 =.=

讨厌你  雪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