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YOoooooooooooo

特别回应 [Ah Keii] :

可爱的,你应该很清楚我的为人是多么的衰格吧,有时候不是特地说什么让你难堪,是不想你笨笨的(..............) ,你真的笨笨的 =.= 计划你生日plan的人,目的只有一个(Ah Keii一定要是最开心的!) 我们成功了没有?! 哈哈,我们谈着你的计划时,你都一直粘过来,我们都骂你可以通气点没有,哈哈哈,直接点比较好,你就滚远远去了 ,哈哈哈。我爱你哦。 :)

我不懂说今天幸运还是不幸运好,今天是要穿制服上学的,结果忘记带NAME TAG!!!紧张咯,就知道逃不过上台的一劫,万万没想到比比小和怡琪小姐都一样没带到,上台,罚钱,谈天。哈哈哈,其实早上我都是不说话的,所以听他们说话。在礼堂下面不可以讲话,要SILENT!! 那两位小姐在台上就坐着谈天,哈哈哈。  我所谓的不幸运就是此事,然而,幸运的是什么?!! 事后他们2个可爱的竟然发现原来他们自己又带NAME TAG的,哈哈哈哈哈,天的安排阿,就是不要让我独自一个人受着伤悲... AH buuuuuuuu!!! xDD

昨天很开心,和雅他们讲起一个惊魂经验,越讲越激动,最后是喊着来诉说,眼泪都突崩而下,厉害叻....然后就是数学不及格,差3分,对不起,怪自己不争气就是不读数学,然后少过50分的也是被打,哈哈哈,甘愿了些...然后我很讨厌被藤条打,小时候被打多了吧,很怕藤条,哈哈哈哈,最后还是在老师前面讨价还价,最后举手投降,被打2藤...*哭*

今天拿到了Pendidikan Moral,用心去背的科目,很粗心大意地,我忘记后面怎样做,白白没有了10++分,活该!! 但不够雅厉害,哈哈哈哈,但我们知道你实力,就好了。你很厉害下下hor...
拿了80分的成绩,暂时最高分数的科目,下一张拿到的就是没有得再低的0分Sej,上次开始起码有几分,第一次,有个0出来,当作是中学必拿的经验,没有下次,保证。

这次考试很容易,可是我却没有珍惜时间,每次考试都是这样。下次,我会比前3次的考试都更加努力,我说的!

因为我是精灵活泼的雪儿! 哈哈哈,只有4E4懂这句的意义在哪!!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