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随意而打的一篇部落格

  Ah buuuu....今天终于 是打部落格的好时机。首先,我想说我在吃饭前很多东西要在这里一一述说,饭后不懂为何被妈妈煮出的好饭菜给 冲昏了脑筋,我忘得七七八八了。囧 这次的考试,我真的觉得很无地自容,枉这次的月考比上次容易,我却没有上次读书的冲劲,我失败,不想再犯下这样的错误,我要摆脱懒散。考华语,我很失败,也够力迟钝,我现在才想起,通告的那一部分,说明了要220字数左右,我却写了百多个字,我现在才发现记起,我简直想敲头埋墙!! 好了,这次我失败了,我认了,不得不认了是不是?!! 然后星期五时考Ekonomi,我12点就上床睡觉,盖被就寝,不懂为什么,想下Ekonomi,我2次考运气和实力的课目能pass的经验,告诉我,我这次不会那么幸运,我不想不及格,我不想我考试前留堂补习是浪费心机和时间。可是考试过后,我知道答案了,我很笨。 我在背书方面还不赖,pendidikan moral考试我靠自己取下分数,我总觉得作弊很过意不去,很假,不公平,所以我都没有靠朋友的实力在自己分数上添加多一点。

越来越告不懂最近的心情,是不是双鱼座的人比较喜欢自寻烦恼,是不是那么爱幻想自己拿来衰。把恋爱对象目标设得高高的,那么你就自然而然不会去想起爱情了,我赞同,不是我不适合别人,而是爱情不适合我拿来玩。我有远见,我多想,我多野,就算现在有我喜欢的人向我信息告白,我都会拒绝,因为回复信息的时候就足以让我多想,本来的信息我都删除,变成最后的答案,呵... 没恋爱过不代表不懂得爱情,或许我就是太懂爱情。差在没有做个恋爱实验而已 :) 16 17岁最好不要恋爱,因为那个人会是在你心里最底的一个人,可是就是被这种年龄的作祟,我们都甘愿尝试受伤,就是要知道恋爱可以多甜蜜,然后又会有多心疼。

记得很久以前,我喜欢看卡通片,怎么最近没有了?
记得很久以前,我喜欢一天到晚拿着电话不放,就是喜欢按按按,怎么最近没有了?
记得很久以前,我喜欢追流行音乐,怎么最近没有了?
记得很久以前,我就是喜欢爱在家闹,做些白痴动作逗家人,怎么最近没有了?
记得很久以前,我喜欢去roller玩闹,怎么最近没有了?

下个星期不知道要不要和一个在Roller场认识的一个比我小2年的妹妹去roller,
或许在很多人的眼中,Roller就是你们所谓的拉拉风,我觉得看人吧了,我喜欢那种感觉,风出迎面,然后又喘气下,跌下,然后再笑下,不懂现在金河的Roller场变得怎样,其实我也觉得那边的人很拉拉,有一些,我还记得那边的回忆,和朋友看靓仔,然后跌倒有lengzaii扶,玩火车的时候和朋友聊天的时候突然有人搭讪说我很不错,哈哈哈哈,还有人特地等到我要走了才跟着走,甘愿坐在一边看着我。

以前,我很在意别人怎样看我,怎样看待有关我的事,可是现在我却变得不一样,我喜欢就好 :) I love the way I changed. 我要改变,所有不好的东西。这个月是农历七月,保佑我保佑我!!我胆小,我真的很怕了。  :'(  有人是否会护守我?? 哈哈哈哈哈,双鱼座的雪儿,你想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