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复活的季节

我隐藏了好一阵子 
我变得好像有点 怪 和 乖了 
我要复活以前的我了
我要 自信 
一个女人没有自信,
就像是一棵平凡的树
当你在你身上多打扮一些
你将会是被人类争破头的 一棵圣诞树


学习化妆的女人,就是为了添加自信
为了隐藏心里的自卑和悲观的思想
今年,是我真正觉得自信来的满满的时候 :)

女人,最好对自己好一点,
要不然,到你一直相信的人突然抛弃了你
你将会一无所有,包括你的青春

雪儿,你最好给我乖点
哈哈哈,我相信我不会是个坏小孩了
当个坏小孩,只是享受一阵子的迷蒙快乐
却伤害了你身边一路来对你疼爱的人
你,舍得吗?

自信的女孩
野心特别大
我要做一个
比你恨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